厉害!长沙一中学5届高考146人被清华北大录取

2019-10-21 09:10:37 [作者:黄京 柳笛] [编辑:张梅]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20日讯 8届初中毕业生共9997人参加中考,其中中考获11A(文化6A、综合素质评价5A)的人数共2805人;已有5届毕业生参加高考,其中共146人被清华、北大录取;学校先后被评为“湖南省文明标兵单位”“湖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教育部初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课题实验校”;在中国知名教育智库“校长会”评选的全国百强初中学校中,位列第19名……这是长沙市长郡双语实验中学办学10年,递交的一份耀眼成绩单。昨日,该校迎来十周岁生日,全校师生代表、世界各地的毕业校友等欢聚一堂,共同为学校庆生。

今日上午,以“活力双语,爱你谊久”为主题的建校10周年办学成果展示文艺汇演正式举行,汇演的所有节目,均是该校各个课程和社团的精彩展示。如情景剧《My Dream》虽然只是一个不到10分钟的节目,将该校各语言类社团风采演绎得淋漓尽致;引爆现场的T台秀《我型我秀》,是一个个创意无限的小设计师们,通过纸模服装课程学习,利用信息技术,绘出的极具青春活力的校服展示……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黄京 通讯员 柳笛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