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走越强大”快闪大合唱 “走娃”打卡长沙网红点

2019-10-20 19:45:0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熊星] [编辑:夏博]
字体:【

“走娃”橘子洲头快闪合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走娃”打卡黄兴路步行街黄兴广场

长沙音乐厅广场,孩子们竖起大拇指为自己点赞

现场观众为孩子们加油打气

华声在线10月20日讯(记者 熊星)“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爱祖国,爱人民,鲜艳的红领巾飘扬在前胸……”10月20日上午,长沙橘子洲头、黄兴路步行街、三馆一厅多个网红地标迎来天籁童声。49名“走娃”系着红领巾、身穿“越走越强大”文化衫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歌唱完毕,少年们竖起大拇指为自己点赞,在场群众深受感染,纷纷为孩子们送上热烈的掌声。

在橘子洲毛泽东青年艺术雕像广场前,孩子们戴着鲜艳的红领巾,眼神坚毅自信,唱着《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现场充满力量感。在黄兴路步行街市民广场,闻声而来的群众不断聚集,有人拿手机不断拍摄,甚至有“走娃”粉丝高举“越走越强大”应援牌打call。在三馆一厅,铿锵有力的歌声洋溢在艺术荟萃之地,引得观众情不自禁共同高唱。“少年强则国家强,我们越走越强大”,孩子们嘹亮的口号为快闪添上点睛一笔。

快闪合唱队成员都来自长沙市新竹小学,小队员曾宇宸说:“参加‘走娃’快闪我特别自豪,希望周末能多跟父母去户外玩,多接触大自然。”家长刘女士表示,平时孩子周末培训非常多,很少有时间能在父母的陪伴下去接触大自然,去感受四季的变化。毅力对于孩子来说很有必要,做什么事情都要坚持下去,就像基石累积的一个过程。新竹小学张校长表示,毅力这种心理品质伴随着人的终身,学校必须非常重视对孩子抗压、抗挫折能力的培养。

本次快闪合唱活动由长沙“走娃”少儿健走大赛组委会举办,主题为越走越强大,与大赛主题相同。“小学生合唱团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是首届大赛出征仪式表演节目之一。高昂的歌声曾激励着2000多组家庭,5116名选手大步向前。

主办方表示,第二届长沙“走娃”少儿健走大赛将于近日启动,快闪合唱是启动前的一场预热。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激励了一代又一代孩子的成长进步,希望通过这场快闪合唱,引发家长对孩子体力、毅力、意志力的关注,让孩子越走越强大。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