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湖南两型好新闻“出炉” 湖南日报社11件作品获奖

2019-10-19 12:51:2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唐婷] [编辑:刘畅畅]
字体:【

2018年度全省两型好新闻“出炉”

湖南日报社11件作品获奖

华声在线10月18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唐婷)2018年度全省两型好新闻评选结果今天揭晓,湖南日报社11件作品获奖。

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引领,2018年,长株潭两型社会建设改革试验区改革试验进一步走向深入,在两型社会建设、一体化发展、绿心保护、示范创建等方面成效显著。同时,也涌现出一批优秀的新闻作品。在此次两型好新闻评选中,习近平总书记在岳阳考察长江经济带、国家发改委在全国推介长株潭两型试验区绿色发展经验、下塞湖矮围拆除整治、长株潭一体化提速等10件大事被评为“2018年度湖南省重大两型新闻”,9项重大宣传策划活动获湖南省两型宣传策划奖,38件作品获湖南省两型新闻作品奖。

其中,湖南日报社组织策划的《环保督察回头看专栏》获省两型宣传策划奖一等奖;《万里长江水云阔——习近平总书记在湘考察长江经济带发展回访记》《为了一江碧水重现——湘江保护与治理省“一号重点工程”5年回眸》获省两型新闻作品奖特等奖,《杜家毫徒步考察湘江源:手捧湘江水 连喝三大口》《拆围,拆出一片湖平水阔——下塞湖矮围拆除纪实》获一等奖,《许达哲“三下洞庭” 》等6件作品获二等奖。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