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经开区河西中学开工 建成后可新增学位2250个

2019-10-18 09:33:25 [来源:怀化新闻网] [作者:杨戟 陈绍智 张精武 姚诗 彭文文 龚曦] [编辑:金灵]
字体:【
微信图片_20191017151125
怀化经开区河西中学开工

怀化新闻网讯 ( 记者 杨戟 实习记者 陈绍智 张精武 姚诗 通讯员彭文文 龚曦)10月17日上午,怀化河西中学正式开工建设,新学校规划设置45个初中教学班级,建成后可新增学位2250个,预计2020年9月份建成投入使用。

目前,怀化河西区域仅有河西学校一所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随着城镇化进程的加快,进城务工人员的增多,城镇人口急剧增长,对教学资源特别是初中阶段的教学资源需求越来越大。据了解,新开工建设的怀化河西中学位于河西新区中心地带,北临河西小学;东北面是舞水河风光带,东面是怀化市民政局。河西中学规划建设用地面积为19871.00平方米(合29.81亩);规划设置45个教学班级,每班50人,可容纳学生2250人。

怀化河西中学建成后,从根本上解决经开区初中学位不足、校舍资源严重欠缺的问题。该项目建设是怀化市“教育强市”关键之举,也是怀化经开区调整学校布局,改善办学条件,提初中阶段办学能力和办学质量,满足河西人民群众对中学阶段优质教育资源的需要。

微信图片_20191017213841

河西中学效果图

微信图片_20191017213934

河西中学效果图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