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日起武深高速株洲段多个隧道管制 炎陵往返市区请绕行

2019-10-17 09:20:34 [来源:株洲晚报] [作者:刘玺 吴功诚] [编辑:金灵]
字体:【

株洲晚报讯(记者 刘玺 通讯员 吴功诚)昨日,记者从省高警局株洲支队获悉,为提高莆炎高速和武深高速的隧道路面抗滑性能,高速管理部门将对多个隧道实施养护施工,施工期间将采取封闭管制的交通措施。

莆炎高速炎陵二号隧道施工

管制路段:莆炎高速K13公里+987米霞阳互通—K0公里(零公里)炎陵西枢纽由东往西(江西往炎陵、株洲)方向路段禁止通行。

施工管制时间:17日。

绕行线路:从江西方向车辆驾驶人途经莆炎高速往茶陵方向的,从莆炎高速K13公里+987米处霞阳收费站下高速绕行国道106线,经炎陵西收费站上高速沿武深高速继续行驶。

武深高速由义隧道、大面山隧道(北往南)施工

管制路段:武深高速K491公里浣溪互通—K499公里炎陵西枢纽北往南方向(往炎陵、郴州和井冈山)路段禁止通行。

施工管制时间:由义隧道18日—19日;大面山隧道(北往南)20日—21日。

绕行线路:从衡阳、株洲方向车辆驾驶人途经武深高速往炎陵、郴州、广东方向的,从武深高速K491公里处的浣溪收费站下高速,绕行国道106线,由炎陵西收费站再上武深高速继续南下行驶;需往江西井冈山、福建方向的,从武深高速K491公里处的浣溪收费站下高速,绕行国道106线,由炎陵西收费站上高速,再经炎陵西枢纽转莆炎高速继续往东行驶。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