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专场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3200多个

2019-10-17 09:00:20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铁桥 潘思彤] [编辑:张梅]
字体:【

专场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3200多个

长沙市2019年退役军人暨军属招聘会举行 孙中喜曹友华出席

长沙晚报10月16日讯(全媒体记者 黎铁桥 实习生 潘思彤)今天,由长沙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长沙警备区政治工作处联合主办的“长沙市2019年退役军人暨随军随调家属专场招聘会”在长沙人才市场举行。这是长沙连续两年举办此类专场招聘会。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孙中喜,市委常委、长沙警备区政委曹友华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据介绍,此次专场招聘会共邀请各类企业170余家,包括国有企业、上市公司、优质民营企业等,还有由退役军人创办的部分知名企业,覆盖金融、生物医药、机械制造、地产物业等行业。招聘会共提供就业岗位3200多个。现场有近千名退役军人、300多名随军随调家属进场求职。有600多人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曹友华指出,举办退役军人暨随军随调家属专场招聘会,是关爱军人军属的现实需要,也是彰显省会担当的实际举措。他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带着责任和感情做好退役军人和军属就业促进工作。长沙是红色热土、雷锋家乡,要努力把军人军属的后顾之忧解决好,擦亮拥军优属的“长沙名片”。广大退役军人和随军随调家属要心怀感恩,彰显军人本色,让实力说话,共同为长沙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