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吨位内爬式动臂塔机下线 最大起重量达120吨

2019-10-17 08:41:4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利飞 鲁融冰 黄蔡芬]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全球最大吨位内爬式动臂塔机下线

最大起重量达120吨,创世界纪录

华声在线10月16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黄利飞 鲁融冰 通讯员 黄蔡芬)中联重科LH3350-120动臂塔机今天下午在常德中联重科智能塔机工业园下线。该塔机最大起重量达120吨,刷新世界纪录,成为全球最大吨位内爬式动臂塔机。

超大型内爬式动臂塔机起重量大、起升高度高,是超高建筑、超大型桥梁施工的“大力王”;中联重科LH3350-120动臂塔机成功打破外资品牌在超大型动臂塔式起重机领域的垄断,进一步提升了中国工程机械品牌在全球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该塔机的研发生产历时两年,攻克了超大型塔机装拆和转场运输困难等行业难题,创新了“柴油动力、电液比例控制、液压驱动”等关键技术,产品运营更经济、作业更安全高效。其关键技术已申请专利成果12项,其中发明专利10项。

塔机一下线,即被塔机租赁商买走。作为下游应用客户,中建三局二公司设备管理公司总经理恵阳称:“该塔机树立了超大型动臂塔机新标杆,它将大幅提高施工效率、降低施工成本,我们也更有信心去建设和挑战更高的楼、更大的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