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200个品牌汇聚长沙 第五届中国轰趴联盟大会商讨行业未来

2019-10-16 16:26:37 [来源:星辰在线] [作者:程卫] [编辑:张梅]
字体:【

星辰在线10月16日讯(通讯员 程卫) 近日,由长沙市岳麓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中国轰趴联盟联合主办,由新青年聚会生态产业集团、威廉古堡聚会集团、上海29派联合承办的“第五届中国轰趴联盟大会”在长沙顺利举行。全国200多家优秀的轰趴品牌相聚于此,一同分享、探讨、学习轰趴商业模式和经营方法,探索轰趴行业的未来与发展。

(与会品牌代表合影。通讯员 供图。)

(峰会现场。通讯员 供图。)

国家文旅部相关部门代表、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实景分会副会长刘卓然、中国人民大学文化创意技术研究院研究部主任刘一琳和助理研究员姚洁洁组成的专家调研团受特邀出席。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和嘉宾还有共青团长沙市委副书记周坤,岳麓区委常委、岳麓区宣传部部长罗予武,岳麓区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雷云飞,岳麓区文旅体局副局长赵红卫,岳麓区文化产业发展办公室主任赵杰、共青团市委组织部部长谢波等。

大会初始,嘉宾岳麓区委常委、岳麓区委宣传部部长罗予武分别对长沙市和岳麓区进行了关于城市、产业、营商环境等的介绍,并与在场的近300名观众做了分享与共勉:第一,珍惜时代机会、大展青年作为;第二,欣赏自己,赞美青春;第三,青年创业者需要战略思维市场思维,也需要有底线思维。

接下来共青团长沙市委副书记周坤讲述了长沙的发展历程及目前长沙经济和招商情况。并从力度、深度、温度三个维度进行了别开生面的阐述,对广大轰趴青年从业者表达了殷切的希望。

特邀嘉宾致辞、演讲后,大会为优秀理事单位进行授牌颁奖,并全场起立进行新时代·新青年《长沙轰趴宣言》宣誓。在场近200个来自全国的轰趴品牌的近300名参会者一起庄严宣誓,展现了轰趴创业青年们的奋发与担当。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