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发现食品安全犯罪线索向公安机关举报有奖

2019-10-16 10:50:19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聂映荣 程丹] [编辑:金灵]
字体:【

长沙晚报10月15日讯(全媒体记者 聂映荣 实习生 程丹)如果你发现食品安全违法犯罪线索,可直接通过长沙公安机关专门的举报电话、邮箱进行举报,所有举报平台有专人负责,对举报有功人员,公安机关还将予以奖励。日前,长沙市公安局公布全市公安机关集中打击食药环犯罪“昆仑”行动暨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监督举报方式。

长沙市公安局通报称,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正在牵头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行动以来,全市公安机关结合今年8月部署开展的集中打击食药环犯罪“昆仑”行动,对以食品安全为重点的民生领域犯罪坚持重拳出击、露头就打。

据了解,在“昆仑”行动中,针对危害食品安全犯罪,长沙警方密切关注涉及肉制品、乳制品、屠宰病死猪、注水注药、假冒名烟名酒等犯罪行为,组织开展区域性、方面性、季节性专项打击。针对危害药品安全犯罪,警方紧盯制售假劣疫苗和假劣降压、降糖、降脂、抗癌药品等犯罪行为,加强涉网犯罪线索的搜集,进行全环节摧毁。

为深入推进“昆仑”行动,确保食品安全问题专项整治取得扎实成效,长沙市公安局对外公布全市公安机关监督举报方式。此次公布的举报方式共有11个,既有长沙市公安局对应的举报电话、电子邮箱、邮寄地址等,又有10个分区县(市)局对应的举报电话、电子邮箱、邮寄地址等。

该局通报称,所有举报平台有专人负责,对群众举报的每一条线索,公安机关都将认真核查,一经查实将依法予以严厉打击。欢迎广大群众积极举报相关违法犯罪活动线索,对举报有功人员,将予以奖励。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