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以图叙事展示70年发展巨变

2019-10-16 10:13:1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肖祖华 刘飞]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15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肖祖华 通讯员 刘飞)10月14日,正在邵阳县蓝印文化博览园进行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邵阳县发展成就展,吸引了众多群众和游客观展。500余张图片、实物,以图叙事,以小见大,全景式展示了70年来邵阳县经济社会的蓬勃发展和人民生活的巨大变化,此次展览将持续到12月底。

此次成就展分为开创新天地、改革大发展、筑梦新时代三大板块,涵盖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精准扶贫等主题内容,以时间为“经”,以民生故事为“纬”,通过数据、照片、视频、实物、文字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回顾了邵阳县在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不平凡的发展历程与取得的辉煌成就。走进展区,一幅幅反映邵阳县沧桑巨变的珍贵照片、一张张彰显脱贫攻坚成果的图谱、一组组反映农业发展的对比数据,让观展群众赞不绝口。

“我为这次成就展提供了80多幅照片,回望邵阳县的发展变化,我深感骄傲与自豪。”特邀前来观展的邵阳县退休老干部唐湘鹏感慨道,自己与共和国同龄,他在40余年时间里,走遍邵阳县各个角落,拍摄了大量图片资料,真实记录了邵阳县这个革命老区的沧桑巨变。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