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力量、助推发展 首届怀商大会将于本月23日至25日举行

2019-10-16 09:23:00 [来源:怀化新闻网] [作者:底健 宋祖军] [编辑:金灵]
字体:【

怀化新闻网讯 10月15日,记者从市工商联了解到,我市首届怀商大会将于本月23日至25日举行,届时将邀请150余名在外怀籍企业家、在怀投资及意向投资企业代表等齐聚怀化,共叙乡情,共谋发展。

据了解,本次怀商大会由市委、市政府主办,以“凝聚怀商力量,助推怀化发展”为主题,坚持以大会为平台,汇聚怀商精英、展示怀商风采、凝聚怀商力量,促进怀化发展。会议期间,将举办开幕式、重大项目签约、怀商代表座谈交流、园区考察等主体活动。

近年来,我市深入贯彻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加快推进“对接湘商会,建设新家乡”“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等专项行动以及做好“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工作,进一步凝聚怀商力量,全面扩大怀化对外开放发展战略。目前,已组建怀化异地商会6 个,拟筹备成立怀化异地商会7 个,吸引众多在外怀化籍企业纷纷回乡创业。(本报记者 底健 通讯员 宋祖军)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