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2020年引进人才行动全面启动 2500个岗位等您来

2019-10-16 09:20:27 [来源:永州日报] [作者:张帆] [编辑:金灵]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张帆)为集聚各类优秀人才,近日,我市拿出2500余个人才岗位,面向海内外大规模引进、招聘各类急需紧缺专业人才。此次引进、招聘人才包括市直企业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引进、县区企业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引进、园区人才招聘、基层教育人才招聘和基层农技人才、治理人才招聘,符合相应条件即可报名。10月19日至10月27日,考生可在面试点现场报名,也可通过网络报名,每位考生只能选择一个职位。

引进人才可享受生活补贴、购房补贴、家属随调随迁、子女就学、科研支持、个税优惠、绿色服务等一系列政策待遇。园区招聘的高层次管理人才可实行年薪制、协议工资制,不纳入事业编制管理;园区事业单位人才招聘纳入事业单位编制管理,园区企业人才招聘按企业有关待遇执行。对园区事业单位招聘的人才达到市直高层次人才引进条件的可享受引进人才同等政策待遇,企业招聘人才达到此类条件的,只享受引进人才同等购房、生活补贴。招聘的基层人才纳入事业编制管理,享受所招聘县区有关政策待遇。现场宣讲会当天,各引才组接受政策咨询、现场报名、资格审查、现场面试。热忱欢迎各类优秀人才来永发展。请有意向的优秀人才携带身份证、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等报名所需相关证件资料到现场报名、面试。综合类引才一组(华南理工大学、湖南科技学院)联系人:蒋儒林,联系方式:15907498495;综合类引才二组(武汉理工、中南大学、湖南农业大学)联系人:王欲潮,联系方式:19907460772;综合类引才三组(北京大学、永州市)联系人:李华萍,联系方式:13307469012;教育类引才小组,联系人:郭德文,联系方式:18974649501;医卫类引才小组,联系人:王梦诗,联系方式:15111637787。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