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考报名首日比去年更“热” 职位在湖南的总报名人数为1294人

2019-10-16 08:44:1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智芳]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国考报名首日比去年更“热”

职位在湖南的总报名人数为1294人

华声在线10月15日讯 今天是2020年国考报名首日,据中公教育统计,截至今天下午4点,国考职位中工作地点在湖南的职位总报名人数为1294人,通过审核总人数为31人,与去年相比增加308人。目前仅4个部门有考生通过审核。

据统计,目前报名人数前三位的部门依次是: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广州铁路公安局、国家统计局湖南调查总队,三部门报名总人数达1073人,占总报名人数的82.92%。目前有考生通过审核的4个部门是: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审查通过21人)、审计署驻长沙特派员办事处(审查通过7人)、长沙海关(审查通过2人)、长沙海关缉私局(审查通过1人)。

湖南各职位中,报名人数最多的职位为广州铁路公安局怀化铁路公安处车站派出所民警,39人报名。报名人数排名第二、第三的职位分别是湖南省益阳市气象局办公室一级科员,30人报名;广州铁路公安局怀化铁路公安处线路警务区民警,28人报名。为帮助广大考生更清晰地了解今日报名情况,三湘都市报联合中公教育整理了各部门的报名人数情况,供广大考生参考。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王智芳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