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株洲:专项整治产业项目建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2019-10-16 07:49:1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戴鹏] [编辑:印奕帆]
字体:【

株洲 专项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华声在线10月15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戴鹏)今天,记者从株洲市纪委监委获悉,该市将开展产业项目建设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着力推进“项目攻坚”再提速、“配套行动”再提质,为全市加快建成“一谷三区”,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今年是株洲市产业项目建设年,该市突出项目“落地”,贯彻落实《湖南省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20条措施》精神,制定了产业项目建设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根据方案,株洲市将集中对2018年以来的产业项目“签约、开工、竣工、服务”4个关键环节,以及2014年以来“烂尾项目、烂尾工程”等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逐一清理、整治。

此外,株洲市对在产业项目建设发展中,造成不良影响的其他各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行为和在项目建设审批、公共资源监管、项目服务过程中的其他各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进行整治,以激励广大干部敢于担当、勇于作为,推动重点项目加快建设。

相关专题: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