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长沙国际马拉松赛27日开跑 报名人数创历届新高

2019-10-16 07:22:1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蔡矜宜]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15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蔡矜宜)距离2019长沙国际马拉松赛开跑还有12天,赛事通气会今天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召开,组委会公布了比赛筹备情况、线路等信息。

27日7时30分,2019长沙国际马拉松赛将在贺龙体育中心鸣枪,届时,2.4万名选手将“跑”动星城、挑战自我。

今年的赛道设计基本沿用去年的“长马”赛道,沿途覆盖五一广场、岳麓书院、洋湖湿地公园等城市地标,集中展现“一江两岸”“山水洲城”的特点。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长马”组委会将联合长沙移动,在橘子洲景区为跑者量身打造了一公里的5G赛道,参赛选手可通过先进的VR方式纵览赛道,体验智慧长沙的魅力。此外,作为新晋“网红”城市,本届“长马”把“网红”元素融入其中,线路中串联了坡子街、李自健美术馆等打卡点。

2019年是“长马”举行的第5年,共有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56881名跑友参与预报名,创历届报名人数新高。记者从赛事通气会上获悉,本次赛事共设27个医疗点,配备了243名医护人员,以及2846名志愿者,为选手安全、顺利完赛提供服务与便利。组委会特别提醒跑友,比赛当日必须现场佩戴手环,以作为检录参赛凭证。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