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岳阳调研:弘扬革命传统 增强守初心担使命政治自觉

2019-10-16 06:18:2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贺威] [编辑:印奕帆]
字体:【

乌兰在岳阳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强调

弘扬革命传统

增强守初心担使命政治自觉

华声在线10月15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贺威)今天,省委副书记乌兰来到岳阳市,参加岳阳市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调研指导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她强调,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继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切实增强守初心担使命政治自觉,把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建设湖南发展新增长极、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的实际成果。

乌兰先后来到汨罗市和云溪区,向任弼时同志铜像敬献花篮,参观任弼时生平展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考察中石化巴陵石化公司橡胶事业部SIS装置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她说,要大力学习弘扬任弼时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毕生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崇高风范,更加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岳阳市委常委班子围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展开讨论。乌兰指出,主题教育是一项铸魂工程。要强化理论武装,在学习深度、学用结合、扩大覆盖面上下功夫,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坚持身入心到,在加强调查研究上下更大功夫,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既要身入,更要心到,真诚倾听群众心声,用心体察百姓疾苦,热情帮助群众解决好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发扬斗争精神,强化真改实改,抓好专项整治,注重标本兼治,以整改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坚持以上率下,市委常委会始终要先学深学,先改真改,充分发挥“头雁”作用。要压紧压实责任,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从严从实加强督促指导,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把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推动岳阳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