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衡东县一幼儿园存重大火患被曝光

2019-10-15 09:12:2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张雁凌] [编辑:张梅]
字体:【

“幼儿园存在重大火灾隐患,消防部门依法曝光,要求单位加快隐患整改,确保安全。”10月14日,衡阳衡东县消防救援大队对辖区内的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大浦镇幼儿园进行曝光。

前期,大队消防监督员对该幼儿园进行检查时发现,幼儿园面积为1300平方米,建筑主体为地上三层,地下一层。其中,幼儿活动娱乐场所设置在地下一层。根据《建筑设计防火规范》的要求,活动场所的设置楼层不符合国家工程建设消防技术标准的规定。

火灾隐患曝光现场,消防监督员进行了实地查看,询问单位相关负责人重大火灾隐患整改进展情况,并对火灾隐患整改给予相应的指导,要求该单位加快整改进度,在整改期间切实加强人防、物防等措施,严格确保整改期间不发生火灾事故。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通讯员 张雁凌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