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届湖南省政协召开第二十一次主席会议 李微微主持

2019-10-15 06:25:3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陈昂昂]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十二届省政协召开第二十一次主席会议

李微微主持并讲话

华声在线10月14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陈昂昂)今天上午,十二届省政协召开第二十一次主席会议,省政协主席李微微主持并讲话。

省政协副主席戴道晋、胡旭晟、张健,党组成员袁新华,秘书长卿渐伟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三季度工作及四季度工作安排情况,审议了省委政协工作会议建议方案(草案)、湖南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研修班工作方案(草案)、湖南省政协履职质量综合评价办法(试行)(草案)和省政协领导赴市州政协调研督导工作方案(草案)。

李微微说,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深刻把握党中央对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大部署,认真对标对表,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以研修班的研讨交流,促进全省各级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干部,做合格的人民政协制度参与者、实践者和推动者;通过评价手段,进一步强化政协履职内生动力,引导和激励政协履职从“软要求”向“硬任务”转变,从“过得去”向“过得硬”转变;加强指导市县政协发挥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进一步形成全省政协工作合力;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势,高质量完成年度调研协商监督工作计划的各项安排。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