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者注意!湖南一大批机关事业单位1000多个岗位等你来

2019-10-14 06:28:0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智芳 洪美华] [编辑:印奕帆]
字体:【

求职者注意!1000多个岗位等你来

涵盖机关事业单位、高校、医院等,招聘人数最多的是湘西州

近日,有一大批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发布了招考公告。共1000多个岗位虚位以待。招聘单位包括省人民医院、湖南大学、长沙县机关事业单位等等。

据了解,此次招聘人数最多的是湘西州直事业单位招聘,该单位要招人员共计289名。此次参与招聘的湖南省人民医院,已经是该院近期第二批次进行了,此次招聘121名,报名时间从10月21日8:00至10月23日24:00止。采取网上报名与现场确认的方式。网上报名:应聘者登录网址(http://www.hnsrmyy.com/),进入“湖南省人民医院工作人员招聘报名系统”按照要求进行网上报名。

此外,湖南大学管理辅助岗位招聘90名,长沙市长沙县卫生健康局考试招聘48名,株洲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招聘22名,益阳资阳区卫健系统招聘65名,湘西州吉首市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招聘25名,衡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筹)优秀教育人才引进公告40名。长沙市长沙县考试招聘(选调)机关事业单位人员53名,其中选调公务员15名,选调全额事业编人员2名,招聘全额事业编人员30名,招聘编外政府雇员6名。湘潭湘乡、常德安乡、岳阳平江、湘西古丈县等地的事业单位分别招聘30名、53名、98名和49名。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王智芳 实习生 洪美华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