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艺术长沙”双年展12月初启幕 分为三大展区

2019-10-13 20:27:3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赖泳源 李叶] [编辑:周泽中]
字体:【

(10月13日下午,2019第七届“艺术长沙”信息通报会在湖南省博物馆举行)

华声在线10月13日讯(记者 赖泳源 通讯员 李叶)今天下午,2019第七届“艺术长沙”信息通报会在长沙举行。会上,策展团队负责人表示,2019第七届“艺术长沙”双年展将于2019年12月7日—2020年2月6日在湖南省博物馆、长沙博物馆、湖南省谭国斌当代艺术博物馆三大展区与公众见面。

本届“艺术长沙”展览举办场馆队伍规模宏大,形成了“三馆一线”的参观新形式。观众参观的路线首先从湖南省博物馆开始,接着可以参观长沙博物馆,最后参观湖南省谭国斌当代艺术博物馆。

展览期间,湖南省博物馆展区将举办罗中立、段建伟油画展和杨茂源、何岸、梁远苇的综合作品展。王迈、傅瑶两位艺术家将在长沙博物馆展区将举办个人艺术展。在湖南省谭国斌当代艺术博物馆展区将举办当代水墨展的艺术家,分别是李津、刘庆和武艺。部分艺术家还为此次展览量身打造的艺术作品,以及经典艺术形象与前卫艺术的分区域展示,将给大家带来穿越式的参观体验。

此外,由中南传媒、湖南美术出版社主办,美仑美术馆承办“艺术长沙”平行展也将同期举办,同时为长沙市民奉上一场艺术的近距离体验。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