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生猪产业发展长沙宣言》发布 “湘猪出湘”提速

2019-10-13 11:02:5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潘显璇] [编辑:刘茜]
字体:【

《2019生猪产业发展长沙宣言》发布

零售巨头相助,“湘猪出湘”提速

华声在线10月12日讯 今天,“2019生猪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新农业与新零售产品对接会”在长沙举行,与会企业代表共同宣读了《2019生猪产业发展长沙宣言》,承诺将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促进我国从生猪大国向生猪强国迈进。

省农业农村厅厅长袁延文介绍,湖南是传统生猪养殖大省,多年来生猪年出栏量稳定在6000万头左右,排名全国第三。

在高峰论坛上,湖南企业湘村股份与国内新零售巨头盒马鲜生、永辉超市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两大巨头将会充分调动优势资源,全力助推“湘村黑猪”成为中国高品质猪肉领导品牌;中信银行湖南分行与天心种业、鑫广安农牧等5家湖南省养猪协会企业代表达成战略合作,并将为这5家企业提供不超过33亿元的综合授信。■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潘显璇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