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音乐节11月2日落地长沙 用音乐助力学子园梦

2019-10-12 21:56:4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昆励 余果] [编辑:周泽中]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12日讯(记者 李昆励 通讯员 余果) 继西安、沈阳站之后,一场专属年轻人的音乐风暴,即将席卷长沙。 10月12日,“汤达人元气音乐节”在长沙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于11月2日落地长沙。

新闻发布会现场设置了国潮模特现场走秀环节,以及国潮潮拍区、元气主画面LOGO、品牌歌手关键字等嘉宾签到合影区域,简洁的文字凝聚品牌精华,让乐迷提前“过把瘾”。据主办方公布消息,此次汤达人元气音乐节将于11月2日在长沙中南大学新校区体育场正式启动,新裤子、胡夏、ICE、李斯丹妮、左立等人气、实力歌手将一一亮相,为大家带来经典曲目。

“对消费者而言,IP是具有情感记忆的,消费者参与IP类主题活动的深层次意义实际是消费情感和体验。”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汤达人元气音乐节将围绕“互联网+IP+音乐”矩阵,根据汤达人品牌特性,量身打造了多个互动场景,消费者凭初心任务卡参与互动,集齐4个印章,即可参与抽奖获得音乐节周边礼品。

据主办方透露,2019年汤达人元气音乐节长沙站还将联合中南大学开展公益助学活动,助力中南大学贫困学子梦想腾飞,这也是企业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坚守公益,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实践行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