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委指导小组在邵东督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阶段工作开展情况

2019-10-12 17:15:1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雅洁]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11日讯(通讯员 刘雅洁)10月11日上午,邵阳市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廖继东率队在邵东督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阶段工作开展情况。邵东市委书记沈志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欧阳学,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刘长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邓波涛出席汇报会。邵东市17个主题教育组室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为确保主题教育工作扎实有序开展,邵东成立了以市委书记任组长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专门组建了16个指导组,负责对全市各单位的督促指导;定期下发《主题教育工作提示》,举办了市委主题教育读书班,全市处级领导联系各自工作实际开展专题交流;党员干部通过自学、集中学、帮助学、现场学和网上学,确保学习取得实效;同时,邵东市通过调查研究,确定了603个调研课题,助推动实际工作更好的开展。

廖继东充分肯定了邵东上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他要求,下阶段,邵东市要进一步抓好集中学习,深入调查研究,完善问题清单,全面开展专项整治,确保主题教育活动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沈志定要求全县上下要认真对照邵阳市委主题教育指导小组指出的不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有针对性的完善工作方案;要列好学习清单,注重看原文、读原著;问题清单要有针对性,把自己摆进出;会议清单不能缺项,要有“三会一课”等主要内容;各单位要加强宣传,突出特色;调研要深入细致,不能走马观花;整改要动真格、有故事,不能走过场。

沈志定强调,16个指导小组要加强指导和督查,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会上邓波涛做工作情况汇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