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家企业集体“亮相” 郴州市举办工业产品展销对接活动

2019-10-12 16:57:3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肖慧芳 刘玉锋 欧群军] [编辑:欧小雷]
字体:【

10月11日上午, 由郴州市工信局主办的2019年郴州市工业产品展销对接活动在郴州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欧群军 摄

现场观众与机器人近距离互动。欧群军 摄

华声在线10月12日讯(通讯员 肖慧芳 记者 刘玉锋)10月11日上午, 由郴州市工信局主办的2019年郴州市工业产品展销对接活动,在郴州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活动时间为10月11日至12日,期间举办工业5G应用展示、特色园区重点企业推介、展销对接协议签约仪式和参观考察等活动。

开幕式上,郴州市政府副市长贺遵庆推介了郴州工业企业、工业产品和工业品牌。全市212家企业在展会上“亮相”,包含有色稀贵金属、建材及新材料、电子信息、机械装备、食品轻工、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6大板块,推出426种产品和服务,300多名外地客商受邀来郴进行产销对接。

本次活动是郴州市举办的首次工业产品展销对接活动,也是市委、市政府今年初以来开展稳企业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围绕“如何开拓国内市场”这一课题,帮助郴州工业企业应对新形势、新环境、新变化的一项重要举措。既展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郴州工业经济发展成就,又帮助工业企业开放合作、扩大销售、拓展市场。

郴州市委书记易鹏飞在开幕式上表示,举办此次活动目的是搭建一个对接合作平台,展示郴州名品,推荐郴州名企,特别是让客商发现郴州的市场和商机,实施精准招商,引进一批上下游关联企业,完善郴州工业产业链,提升郴州工业产品品牌影响力,推动郴州工业高质量发展,实现互利共赢。易鹏飞诚挚欢迎客商到郴州多走走看看,感受郴州的自然风光,考察郴州的无限商机,加强对接洽谈,共创互利共赢新局面。各级各部门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努力把这次对接活动办成一次产销双赢、成果丰硕的工业盛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