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沅北水厂迁建项目即将启动

2019-10-12 16:29:27 [来源:尚一网] [作者:丁时慧 王豪贲] [编辑:金灵]
字体:【

尚一网讯(记者 丁时慧 通讯员 王豪贲)昨日上午,副市长尹正锡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来到沅北水厂、沅北水厂迁建项目取水点等处,调研沅北水厂供水能力、供水环节及沅北水厂迁建项目,并召开调度会。

目前,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下辖2座水厂,日供水能力为35万立方米。其中,沅北水厂日供水能力为20万立方米,负责江北城区、常德高新区和白鹤山片区的供水。

尹正锡指出,水资源是千家万户的生活必需品,事关群众利益和社会稳定。随着城市快速发展和城乡供水一体化的大力推进,原有供水基础设施已不能满足用水需求,两座水厂都已超负荷运行,因此要迅速启动沅北水厂迁建这一重大民生项目。下一步,各相关单位要明确专人负责,进一步研究建设规模、资金来源、迁建选址等具体问题,要实事求是,进一步细化和完善实施方案,办好民生实事。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