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佘田桥镇推出“初心”直播间 吸引数万人参与学习

2019-10-12 10:18:4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唐冉 刘雨薇 赵爱姿]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12日讯(通讯员 唐冉 刘雨薇 赵爱姿)“青年党员只有坚定理想信念,把党的初心使命铭刻于心,人生奋斗才有更高的思想起点,才有不竭的精神动力……”10月10日,在邵东市佘田桥镇党委会议室,优秀青年农民党支部书记刘雨薇正通过手机视频直播软件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短短30分钟的直播里,吸引了近万人观看。

佘田桥镇优秀青年农民党支部现有党员30名,这是一支富有朝气、充满活力、素质优良的年轻队伍,是佘田桥镇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生力军”。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佘田桥镇找准市委要求与本单位实际的结合点,坚持效果导向,突出分类指导,创新方法,丰富载体,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有特色见实效。针对优秀青年农民党支部党员难集中、内容难落实、时间难保障的特点,佘田桥镇创新推出了“初心直播间”,采取“互联网+党课”的模式,每周选出1-2名优秀党员担任主播,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轮流上党课,打破时空限制,让大家学在指尖,记在心间。

“直播平台可以留言评论,互动交流性强,而且方便学习、我的家人也通过直播间和我一起学习。”远在韶关的青年党员陈若愚说到。自9月19日“初心直播间”开播以来,共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5次,直播时间达3小时,共有4万余人通过平台参加了学习。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