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两家单位因火灾隐患被挂牌督办

2019-10-12 10:00:04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印奕帆]
字体:【

两家单位因火灾隐患被挂牌督办

潇湘晨报长沙讯为进一步加强对社会面的火灾防控,10月9日,长沙市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对长沙中电软件园有限公司、长沙极客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两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实施挂牌,将印有“重大火灾隐患单位”的牌匾悬挂在了单位醒目位置。

根据检查情况,大队下发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并依法进行受案调查。依据《重大火灾隐患判定方法》(GB35181-2017),经大队调查研究决定,应予以重大火灾隐患立案整改,大队提请区消安委将长沙中电软件园、长沙极客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列为区级重大火灾隐患单位进行挂牌督办。

挂牌行动中,消防监督员实地检查了单位火灾隐患的整改情况,详细了解了隐患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单位负责人共同探讨了解决办法,提出了整改意见,给予了技术指导。

记者骆一歌实习生陈灏通讯员胡宇波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