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规销售没交罚款,浏阳一建材公司法人被限制消费

2019-10-12 09:49:11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印奕帆]
字体:【

违规销售没交罚款,他被限制消费

潇湘晨报长沙讯 做生意本赔了、产品扣押了、销售款没收了,连高铁也坐不成了……非但没发财,浏阳一建材公司的法人张某某的麻烦接连不断。10月11日,记者从长沙县应急管理局了解到,近日,浏阳市仲田建材销售有限公司(公司注册地为浏阳市)及公司法定代表人张某某收到长沙县人民法院《限制消费令》。

记者从长沙县应急管理局了解到,2017年11月,身为浏阳市仲田建材销售有限公司老板的张某某在没有办理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许可证的情况下,铤而走险,做起油漆(危险化学品)销售的生意。2017年12月至2018年1月,张某某做成5笔生意,销售油漆所得共计2.49万元。2018年6月,经群众举报,长沙县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将其查获,并对该公司非法生产的危险化学品予以扣押。同年8月6日,长沙县应急管理局没收该公司违法储存的危险化学品及违法所得,并处罚款9.9999万元。由于张某某及其公司逾期未缴纳罚款,今年9月17日,长沙县人民法院在查证确无可执行财产的情况下,依法向该公司及张某某发出了《限制消费令》。

记者陈诗娴实习生王开慧田译文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