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安乡县依法查封2家休闲娱乐场所

2019-10-12 09:38:30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茜]
字体:【

近日,常德市安乡县消防大队依法对紫艺阁茶楼、安乡县嘉德红歌坊2家休闲娱乐场所进行临时查封。

在检查过程中,消防监督员发现位于深柳镇保堤社区洞庭大道中段85号的紫艺阁茶楼三楼仅设置一部疏散楼梯;四楼西侧疏散楼梯设置不符合消防技术要求;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存在火警未处理且消防控制室无人员值班。

在对位于深柳镇深柳社区嘉德商贸城的安乡县嘉德红歌坊进行监督检查时,消防监督人员发现该单位同样存在诸多安全隐患:未设置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机械排烟系统;未设置室内消火栓;两个安全出口均不满足规定宽度,疏散通道最窄处仅0.66米。

安乡消防监督执法人员向2家单位负责人指出和说明了相关隐患情况,责令其限期内进行整改。鉴于两场所存在的消防隐患严重影响公共安全,安乡县消防大队依法对以上2家休闲娱乐场所实施临时查封。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通讯员 王颂扬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