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酒吧存在重大火灾隐患单位被挂牌督办

2019-10-12 09:38:0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魏咏柏] [编辑:刘茜]
字体:【

近日,张家界市慈利县一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被实施挂牌督办。

挂牌督办的火患单位是慈利县魔力酒吧会所,酒吧地上四层,建筑面积约500平方米。慈利县消防大队防火监督人员检查时发现,该酒吧作为公共娱乐场所未设置火灾自动报警系统。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慈利县消防大队根据《重大火灾隐患判定方法》,经集体议案研究,判定该单位为重大火灾隐患,并制发了《重大火灾隐患通知书》。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规定,慈利县人民政府于2019年9月9日对该单位实施挂牌督办。同时,为确保重大火灾隐患整治工作取得成效,慈利县消防大队将联合相关部门全程跟踪指导消防隐患整改工作,并明确整改时限、责任,采取媒体公开曝光、公示整改、挂“黄牌”警示等措施,确保在规定时间内消除火灾隐患。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通讯员 魏咏柏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