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炎陵县:红军标语博物馆成主题教育“打卡”地

2019-10-12 06:38:5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张咪 张和生]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1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见习记者 张咪 通讯员 张和生)近日,株洲市委宣传部组织党员干部,来到炎陵县红军标语博物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炎陵县红军标语博物馆吸引株洲市10多个部门的党员干部前来“打卡”,学习感悟“红军精神”。

炎陵县地处井冈山西麓,是井冈山革命根据地重要组成部分。该县红军标语博物馆内,收藏了井冈山斗争时期、湘赣革命根据地时期、游击战时期的红军标语。该馆还运用声光电等手法,通过沉浸式体验、实景复原等方式增加观众互动,实现由“静态展览”向“活态传承”转化。

株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聂方红表示,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对宣传战线党员干部找初心、悟初心、论初心、守初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宣传思想战线要通过汇聚民心、打造忠心、服务中心、强化责任心和保持恒心来守初心,为推动株洲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舆论保障和精神文化动力。

茶陵县委常委会成员在参观红军标语博物馆后,就地开展学习讨论。大家表示,要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加快推进茶陵高质量发展。

相关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