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常德市:上万名党员到林伯渠故居接受教育

2019-10-12 06:37:3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肖洋桂 陈春喜 文建国 洪华君]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1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肖洋桂 通讯员 陈春喜 文建国 洪华君)10月10日,常德市政府办、石门县委党校等8家单位的500多名党员干部,相继来到临澧县修梅镇高桥村林伯渠故居,重温入党誓词,参观林伯渠生平陈列馆等。据介绍,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常德市已有上万名党员到林伯渠故居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林伯渠是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共“延安五老”之一。林伯渠故居建有林伯渠铜像广场、修身亭、林伯渠生平陈列馆等,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全国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常德市邮政分公司负责人陈明君带领200多名党员,来到林伯渠故居接受教育。他说:“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国为民奋斗的初心始终没有动摇过,我们要发扬老一辈的革命精神,努力学习、搞好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临澧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县以林伯渠故居为主阵地,开设了精品党课,制作了宣教视频,创作了戏曲等,多形式、多途径开展主题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更加坚定地践行初心使命。

相关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