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132家医院结成牙防联盟

2019-10-11 21:12:1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梁辉 陈文玉 邓桂明] [编辑:周泽中]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11日讯(通讯员 梁辉 陈文玉 记者 邓桂明)10月11日上午,湖南省牙防联盟在长沙成立,湖南省人民医院当选为联盟主席单位,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院、长沙市口腔医院、株洲市中心医院等15家医院当选为联盟副主席单位,共132家省内各级医院加入联盟。

成立仪式上,湖南省卫健委疾控处相关负责人为湖南省牙防联盟主席、省人民医院副院长向华授牌,联盟副主席及理事单位代表也分别接受授牌。

向华表示,口腔疾病是可防可治的,关键在于建立和建设好口腔卫生服务网络体系和队伍,对人群进行有效的口腔健康干预和管理。湖南省牙病防治指导组始终坚持以公益为己任,今后,联盟单位将加强合作,制定符合我省实际情况的口腔疾病医疗技术标准和规范,加强医务人员对口腔疾病相关前沿理念、先进技术等方面的培训教育。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