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来了!今日起,湖南降温幅度达8~10℃

2019-10-11 11:16:17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陈诗娴] [编辑:潘华]
字体:【

潇湘晨报讯 记者从湖南气象局了解到,冷空气趋于活跃,预计11日开始受较强冷空气影响,过程降温幅度达8~10℃,局地可达12℃,将持续影响到15日。雨水方面,未来十天湘西及湘中以北地区多阴雨天气,除湘西北地区雨量正常或略偏多外,其他地区雨量持续偏少。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未来十天冷空气活跃,中低纬环流平直,湘西及湘中以北地区多阴雨天气,除湘西北地区雨量正常或略偏多外,其他地区雨量持续偏少。其中10日下午到11日白天:湘西州、张家界、怀化、常德小到中雨,其他地区阴天,有分散性小雨;北风2~3级。11日晚到12日白天:湘西阴天有中雨,部分地区大雨,湘东南阴天,其他地区小雨。12日晚到13日白天:湘东南阴天,有分散性小雨,其他地区阴天有小雨。

气温方面,从11日开始受较强冷空气影响,过程降温幅度达8~10℃,局地可达12℃,将持续影响到15日。(记者 陈诗娴 通讯员 戴帅汝 实习生 王开慧 田译文)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