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多个好职位!湖南一大波事业单位招聘来袭

2019-10-11 11:14:16 [来源:湘微教育微信公众号] [编辑:潘华]
字体:【

湖南省总工会事业发展中心招聘2名工作人员

10月16日报名启动

招聘岗位

报名时间

2019年10月16日至10月20日。

报名程序

邮箱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多报则取消应聘资格。

邮箱报名:请应聘者将报名材料扫描或拍照,以压缩包(其名称为“岗位编号+岗位名称+姓名”)形式发送至报名专用邮箱hnghzzb@163.com,并与用人单位确认是否收到邮件。

报名材料:①请应聘者登录湖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自行下载并如实填写《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②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或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和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及相关材料原件。③近期同底彩色免冠1寸电子版照片。④现有工作单位的应聘人员须由所在单位或主管部门出具同意报考证明并加盖单位公章。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731—84320215(湖南省总工会组织部)

2

湖南大学招聘90名事业编制管理辅助人员

报名已启动

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岗位共90个,其中管理岗位20个、辅导员岗位50个、专业技术岗位12个、附属学校教师岗位8个。

报名时间

报名申请受理截止日期为2019年10月20日

基本条件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道路,政治立场坚定,忠于党的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

满足岗位所要求的其他具体条件(详见岗位招聘信息一览表),其中应届毕业生要求为2019年8月1日至2020年7月31日间获得相应学历学位。

报名程序

应聘报名请登陆应聘系统(http://39.97.118.165/hndx),填写应聘信息。每人限报一岗,超报视为报名无效,一经提交不得修改。

联系方式

人力资源处朱老师:0731-88822723

3

湖南省律师协会招聘3名工作人员

报名已启动

招聘岗位

招聘3名在省律协相关部门专门从事公文写作的工作人员

报名时间

2019年10月9日8:00-10月15日17:30

基本条件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法治。

2.热爱律师事业,爱岗敬业,责任感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和开拓创新精神。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记录。

4.211、985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律、中文、新闻、哲学、政治等相关专业。但公文写作能力强且具有相关工作经验的不受毕业院校、专业限制。

5.在相关单位专门从事公文写作工作一年以上。

6.年龄原则上35周岁以下,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因工作岗位职责需要,限男性。

7.中共党员优先考虑。

报名程序

网上报名,通过湖南人才网、长沙人才网、湖南律师网下载《湖南省律师协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并如实填写,发送电子版至邮箱:hnlx1983@163.com,逾期不接受报名。

福利待遇

工资福利待遇按照湖南省律师协会有关规定执行,年薪10万元左右,缴纳五险一金。

联系方式

张艳敏,0731-84586321

4

长沙县机关事业单位招聘53名工作人员

10月14日报名启动

招聘岗位

选调公务员15名,选调全额事业编人员2名,招聘全额事业编人员30名,招聘编外政府雇员6名

人员管理

1、公务员选调岗位:调入人员原高于科员以上职务层次的,不予保留。享受机关人员同等的工资福利待遇,单位不负责解决调入人员的家属随调及住房问题。

2、全额事业编选调、招聘岗位:编内聘用人员列入相应事业单位编制,实行合同聘用制,其岗位等级待参加单位竞聘后确定。

3、编外聘用的政府雇员:不具有行政职务,不行使行政权力,不占用编制,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合同中按照规定约定试用期,人员管理按照县内相关规定执行。报名时间

2019年10月14日上午9:00-10月16日下午16:00

报名程序

报名网址:长沙星沙人才网(http://www.csxsrcw.com)。

本次考试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招考简章、岗位表,报考符合条件的岗位。每人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

联系方式

(1)公务员选调岗位咨询部门及电话:中共长沙县委组织部公务员科,0731-86392905(仅限上班时间)。

(2)其他岗位咨询部门及电话:长沙县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 0731-84024416,传真号码:0731-84024416(仅限上班时间)。

5

长沙开福区教育系统招聘22名工作人员

报名已启动

招聘岗位

报名时间

2019年9月28日-2019年10月15日基本条件

1.思想素质良好,业务素质优秀,身心素质健康。

2.具有对应职位要求的教师资格证或申请教师资格证相关证明材料,计算机应用等级证,普通话等级证(语言类专业普通话二甲以上,其他学科二乙以上),报考英语学科专业要求达毕业水平。

3.在2020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专业毕业证、学位证的湖南籍应届毕业公费师范生。

4.本科生年龄在25周岁以下(199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报名程序

电子邮箱报名。报名请将《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2020年引进公费师范毕业生报名登记表》(请阅读原文自行下载)、简历及附件发至指定邮箱(121864632@qq.com)。邮件的名称为:学校名称-专业名称-姓名,如:北师大-数学-李某某,简历附件也请使用同样的格式命名。

人员管理

1.本次招聘引进的教师一律列入开福区全额拨款事业编制,实行编内聘用,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其岗位等级待参加单位竞聘后确定。

2.对本次招聘引进的教师在长沙城区无房且须临时租房的由区教育局提供过渡租房,提供过渡租房补贴期限一般不超过2年,补助标准为每人每月600元。

3.招聘引进录取人员5年内不得调离开福区教育系统。

联系方式

开福区教育局组织人事科:0731-82528890/82528895

开福区教育局监察审计科:0731-82528891

6

湖南安乡县事业单位招聘53名工作人员

10月16日报名启动

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

2019年10月16日至2019年10月18日。

每天上午8:30-11:00;下午2:30-5:00。

报名程序

报名地点:安乡县人社局六楼大会议室。

报名方式及费用: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每个应聘者只能报考一个岗位。报名费100元(请考生携带有银联标识的银行卡现场刷卡缴费,不接受现金缴费)。

报名需提供的资料:应聘者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证、专业技术资格证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本人近期同底免冠1寸照片3张。在职人员应持原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方能报考。

报名时须如实填写《湖南省事业单位招聘人员报名表》。报考人员提供的证书、资料必须真实有效,报名与参考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0736-4316035(笔试相关咨询:0736-4314381)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