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一元剧场”秋季惠民演出季开始了

2019-10-11 09:14:51 [来源:岳阳晚报] [作者:仇玉姣] [编辑:金灵]
字体:【

15台传统剧目精彩奉送

岳阳晚报讯(记者 仇玉姣)10月10日,“一元剧场”秋季惠民演出季在南湖小学剧院正式启动。首场演出巴陵戏《清风亭》,演员们表演投入,唱腔韵味十足,引得观众阵阵叫好。

此次演出季由市巴陵戏传承研究院主办,共安排了15台剧目,是院团精心排练的经典作品,也是广大市民耳熟能详的作品。演出将持续到10月24日,每天下午2点上演《宝莲灯》《红丝错》《薛刚反唐》等花鼓戏、越剧和巴陵戏等传统剧目,为广大戏曲爱好者们献上精彩的文化盛宴。

据市巴陵戏传承研究院院长魏传宝介绍,“一元剧场”于2013年创办,已成为我市文化惠民的品牌活动。此前,该剧场在岳阳文化艺术会展中心、市工人文化宫都进行过演出,今年将戏台搬到了南湖小学剧院,离社区更近,也更接地气。目前,市巴陵戏传承研究院正在对接湖南理工学院,将加强与高校的合作,让中国传统戏曲文化深入年轻群体,获得年轻人的喜爱与支持。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