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湘潭市170家企业有望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2019-10-11 08:57:08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王超] [编辑:金灵]
字体:【

湘潭在线10月11日讯(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超)10月10日,我们从市科技局了解到,今年市科技部门积极组织企业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向省科技厅推荐195家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其中,第一批组织申报57家,经省厅审核后拟认定56家;第二批组织申报70家,拟认定65家;第三批组织申报68家。

今年以来,市科技部门建立了层次分明的高新技术企业梯度培育体系,抓住知识产权、研发投入等关键环节,会同财政、税务等部门,组织各县(市)区、园区科技管理部门加强对企业的现场考察和指导,为全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和培育打下了良好基础。同时,组织专门的工作服务班子,深入企业开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和培育政策宣传、申报指导、咨询答疑等工作,全年累计开展培训10多场,对400余家企业进行了专题辅导培训。

通过加强对企业的业务培训指导、申报资料审核,预计2019年湘潭市可获认定高新技术企业170家以上,超额完成全年新增100家的目标任务,将有力推动湘潭市高新技术企业快速成长,推进全市高新技术产业健康发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