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骑摩托车撞倒80岁老人后逃逸 去网吧上网被抓

2019-10-10 10:02:56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印奕帆]
字体:【

肇事逃逸后去网吧上网被抓

潇湘晨报邵阳讯 10月9日,潇湘晨报记者从邵阳市交警支队获悉,一年轻男子骑摩托车将一80多岁老人撞倒后驾车逃逸。10月8日,邵阳县交警队办案民警经过连续排查,最终锁定了一名交通肇事逃逸男子邓某,并在辖区某网吧将其抓获归案。

10月2日凌晨5时许,在邵阳县塘渡口镇向阳村附近路段,一年轻男子骑摩托车将一80多岁老人撞倒后驾车逃逸。接到报案后,交警赶到现场进行处理,并展开侦查。

通过调看事故现场附近监控,民警掌握了肇事摩托车及驾驶人的细节特征和车辆号牌。民警通过系统对车辆信息进行查询,与车主取得了联系。车主表示摩托车在早前就卖给了别人,不知买车人的准确信息。这条线索中断后,办案民警继续展开侦查。经过6天时间,民警最终确认事故的肇事逃逸人为邓某,32岁,塘渡口镇向阳村人。在面对民警的询问时,邓某一脸诧异,没有想到这么快就找到了自己。他交代,以为车辆没过户,没人知道自己的真实信息,现场没监控,也没人,觉得自己一走了之也不会有人知道。

记者骆一歌实习生陈灏通讯员刘恒斌刘惠芳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