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城区迎宾路前段即将放行通车 将方便鸿大第六区和江秀片区居民通行

2019-10-10 09:11:19 [来源:怀化新闻网] [作者:李娟芳 王桦] [编辑:金灵]
字体:【

怀化新闻网讯(记者 李娟芳 通讯员 王桦)10月9日,记者从怀化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了解到,迎宾路前段(花溪路至云集路段) 的道路交通标识划线目前已施划完毕,具备通车条件,待移交后即可放行通车,届时将方便鸿大第六区和江秀片区的居民通行及生活。

据悉,迎宾路前段道路全长317米,为南北走向,北接花溪路,南连云集路,总投资约318万元,定位为城市次干路,路幅宽度为24米,其中车行道宽14米,两侧人行道各宽5米。迎宾路项目现场负责人李小兴告诉记者,该路段从5月下旬正式开工,施工人员加班加点,目前基本完工,道路设计为双向四车道,标识标牌也已施划完毕,达到基本通车条件。据了解,迎宾路前段建设为江秀片区居民安置区通水、通电等工程做了铺垫,为鸿大第六区和江秀片区居民通行及生活提供极大的便利。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