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六大展区和独立洽谈区为本土工业企业牵线搭桥

2019-10-10 09:05:13 [来源:郴州日报] [作者:陈骏原野] [编辑:金灵]
字体:【

郴州日报10月9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骏原野)10月11日至12日,2019年郴州市工业产品展销会将在郴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目前,展销会的布展紧锣密鼓地进行。

此次工业产品展销对接会,重点宣传对接郴州“名优特新”工业产品,精准对接客商、拓宽潜在市场、加大订货购销。截至10月9日,全市已有212家规模企业确定参展,展位158个,参展产品达到了416种,展销面积约20000平方米。

为了办好此次展会,组委会成立了综合组、现场布展组、招商洽谈组、后勤保障组、安全保卫组等6个工作组,确保展会顺利进行。“目前,我们的布展工作正在井然有序地进行。”郴州国际会展中心总经理田新说,在保证安全美观的前提下,工人们每天加班加点、有序地进行布展工作,10月9日晚可完成布展工作。

据田新介绍,此次展会打破了以往以县(市、区)为单位的参展模式,围绕企业类型、产品种类,设置了有色稀贵金属、建筑及新材料、机械设备、食品轻工业、电子信息和移动互联网大数据六大展区,每个展区还专门设置了独立的洽谈区,方便客商与企业的直接交流与合作。

据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胡国新介绍,为了进一步落实中共中央提出的“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工作”的六稳政策,我市出台了《郴州市2019年稳企业实施方案》,列出了8个稳企业的具体措施,举办此次工业产品展销对接会就是其中之一。

“通过展会的形式为企业找市场,为工业产品找销路,为工业产业的延伸找合作伙伴。通过这一次合作洽谈,一定会进一步推动郴州工业的蓬勃发展。”胡国新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