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南华大学:“四不两直”搞调研即时整改顺民心

2019-10-10 06:36:1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易禹琳 刘文君]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9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易禹琳 通讯员 刘文君)为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南华大学党政领导班子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开展了一系列调研走访工作,即时整改,解决师生员工最关心的问题。

实地调研明初心。9月9日,校党委书记高山调任南华大学的第二天,就直接到校史馆调研,详细了解南华的建校初心、办学历史,对校史陈列馆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接下来的10天内,他走访调研了5个二级学院、6个校职能部门,听取各部门教职员工意见,并切实推动问题的解决。

慰问关怀忆初心。9月10日教师节和9月13日中秋节,校领导走访慰问了学校9位退休老领导和老教授,专门组织队伍展开口述历史专项工作,计划通过多种形式,将南华人的创业史、奋斗史展现给全校师生,促使师生铭记建校初心。

解决问题守初心。9月16日,校领导在药学院调研中,针对新引进的国家“青年千人”魏华教授的实验室配备等问题,要求相关部门限时解决;9月17日晚,深入学生食堂,检查仓库食品安全。针对近期猪肉价格上涨,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给予食堂20万元补贴,保证菜品不涨价。 9月20日下午,学校邀请国务院学位办专家来校专题指导,并于9月21日,审议修订高层次人才引进方案,以促进学科建设快速推进。

相关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