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北京世园会举行颁奖典礼 湖南馆荣获特等奖

2019-10-09 07:42:5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陈薇] [编辑:潘华]
字体:【

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举行颁奖典礼

湖南馆荣获特等奖

华声在线10月8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陈薇)今天,“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颁奖典礼”举行。其中,湖南馆获得北京世园会组委会特等奖。

据了解,湖南馆由湘潭盘龙园林绿化有限公司负责设计、施工、制作,该馆是传统的园林庭院,其设计创意源于“潇湘八景”和岳麓书院,以“情满潇湘”为主题,以“追求人与自然和美共生、和谐相处”为核心理念,传统园林技法结合现代技术手段,尽显三湘四水之灵秀、湖湘文化之魅力。整个建设过程中,没有使用任何对环境有害的工业品,一批数百年历史的黑松、柏树、枫树等盆景以及一批珍贵的兰花,为整个园区增添了无限的灵气。整个世园会期间,湖南馆吸引了众多游客拍照留影,大家纷纷为该馆的精巧设计点赞。

据悉,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共有11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以及包括中国31个省区市、港澳台地区在内的120余个非官方参展者参加。该活动自4月28日开幕以来,共吸引934万中外观众前往参观。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