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期间 岳阳社会治安大局平稳

2019-10-08 18:12:1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彬 张亮] [编辑:周泽中]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8日讯(通讯员 李彬 记者 张亮)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岳阳市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以最高政治站位、最硬管控措施、最严战时纪律,全面落实“四个一律”, 全面抓好“四个实行”,全力以赴防控社会风险,实现“五个坚决防止、三个确保”工作目标,全面加强社会面治安管控,强化各项工作措施,扎实开展安全保卫工作。国庆期间,全市社会治安秩序良好。

节前,全市公安机关取消休假,实行全天候警务,不定时组织集中清查整治和设卡盘查行动,肃清社会隐患,为市民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各警种及派出所社区民警到社区走访群众,排查各类矛盾纠纷,深入重点部位、重点场所检查消防和治安隐患。

国庆期间,全市公安机关每天共出动警力2000余人、巡逻警车198台以上,动员社会巡防力量1300余人次。交警部门启动交警执法服务站11个,临时执勤点28个,检查各类车辆6.9万余辆,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9860余起,其中现场执法3374起,重点违法7035起,酒驾144起,醉驾5起;在岳阳中心城区东茅岭步行街、岳阳楼民本广场、南湖广场、岳阳市火车站、五里牌大润发广场、花板桥步步高广场设立“城市快警”点和武装巡逻执勤点,通过屯警街面、动中备勤、武装巡逻提高巡防密度,联合城管、综治、社区干部等基层力量扩充巡防力量,真正做到“警灯不熄、巡逻不止”,充分发挥城市快警“1、3、5”分钟快速反应机制优势,确保突发事件得到有效控制和妥善处置。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