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期间15万盆鲜花扮靓怀化城区

2019-10-08 15:53:52 [来源:边城晚报] [编辑:金灵]
字体:【

边城晚报讯 国庆期间,怀化市的街头巷尾花团锦簇,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尤其是在经十字路口等主要道路沿线、城区绿地广场和公园景区,鲜花盛开,靓丽多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喜庆的气氛浓厚,不时引来众多市民驻足欣赏、拍照留念。

鲜花摆放突出“简约、多彩、生态”主题,在城区广场,各个空坪闲地都已被管理人员装扮一新。摆放设置了立体花坛、大型植物雕塑以及装饰花树、花柱、花墙等,摆花数量达数万盆。与此同时,花坛内悬挂节日灯笼。增加节日的喜庆气氛,让广大市民在更加优美的环境中欢度佳节。这些花以红色、粉色和金黄色为主,包括万寿菊、满天星、鸡冠花等。将花卉充实到城区的各个角落。金秋时节的怀化市区,各色鲜花姹紫嫣红、吐露芬芳,构成了一幅百花齐放、生机盎然的美丽画轴。绿荫环绕、绿地游园点缀的花园城市,提升了市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怀化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负责人杨瑞华介绍:工作人员在城区进行了挂灯笼、彩旗,摆放花卉等,在香洲广场、天星广场、鹤鸣洲、丰溪苑以及城区交通主干道摆放了15万盆鲜花以增强景观,绿化环境,渲染节日气氛,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记者 李普兵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