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2389名民(辅)警获记功奖励

2019-10-08 10:48:3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唐亚新 颜英华] [编辑:金灵]
字体:【

省公安厅开展大庆安保一线奖励慰问活动

全省2389名民(辅)警获记功奖励

华声在线10月7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唐亚新 通讯员 颜英华)今天,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10月1日至6日,省公安厅成立由相关负责人带队的7个工作组,分赴14个市州和高速公路大庆安保工作一线开展奖励慰问活动,现场为30名表现特别突出的民警记个人二等功,并举行集中授奖和送奖上门仪式,看望慰问因公负伤和先进典型民警750名。

据悉,自全省公安机关大庆安保专项奖励慰问工作启动以来,各级公安机关严格实行最高规格设奖、最大范围表彰、最快速度施奖、最优效果激励工作举措,对工作表现特别突出的民警,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授奖;对因公负伤的民警,做到第一时间慰问。截至10月6日,全省公安机关共对167个单位、7300名民(辅)警进行慰问,对81个集体、2389名民(辅)警进行记功奖励,并举行授奖和送奖活动234次。

受到奖励慰问的民警、辅警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倍珍惜荣誉,牢记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带好头、作表率,为社会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让人民群众更有安全感。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