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三家幼儿园有重大火灾隐患限期整改

2019-10-08 09:11:0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周舟] [编辑:刘茜]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7日讯 为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强化舆论监督,警示火灾风险,督促隐患单位及时整改火灾隐患,确保消防安全,株洲芦淞消防大队深入辖区开展火灾隐患曝光专项行动。

近日,大队消防监督员在日常检查中发现芦淞区超越幼儿园、南景清韵幼儿园、阿里巴巴幼儿园三家幼儿园存在突出安全问题。其中,超越幼儿园与阿里巴巴幼儿园均存在第四层设置儿童活动场所,南景清韵第四、五层设置儿童活动场所,三家均不符合《建筑设计防火规范》规定。阿里巴巴幼儿园部分疏散楼梯与其他场所共用,不符合《建筑设计防火规范》规定。经大队集体讨论研究,综合判定三家单位为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大队书面报告芦淞区政府对三家单位予以挂牌督办整改。

整改期间,大队将定期跟踪和指导整改工作,提供技术咨询和帮助,确保期限内整改完毕。目前,两家单位正在按消防部门的要求进行整改。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通讯员 周舟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