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儿童欢乐过国庆

2019-10-07 10:17:2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梅 聂沛] [编辑:欧小雷]
字体:【

衡阳:儿童欢乐过国庆

华声在线10月6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见习记者 王梅 聂沛)“祖国啊,您慈祥而温和,默默呵护我们成长……”10月6日,“迎国庆”诗歌朗诵会在衡阳市少儿图书馆火热举行,衡南县茅市镇中心小学五年级学生全泫铮,慷慨激昂地朗诵自创诗歌《我最爱的祖国》。

国庆假期,为丰富小读者的课余文化生活,激发广大青少年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衡阳市推出系列红色教育活动,市少儿图书馆开展了手工、朗诵、绘画等活动,让孩子们在丰富多彩活动中欢度国庆。

“我们举办了‘迎国庆’手抄报、诗歌朗诵、军事模型制作等深受孩子们喜爱的活动。”衡阳市少儿图书馆馆长李赛虹介绍,他们还将开展做风铃、风筝等手工课程。

“我经常带孩子来图书馆参加活动,既锻炼了孩子的口才,又在潜移默化中加强了爱国教育。”家住少儿图书馆附近的郭女士说。

据了解,国庆假期,衡阳市少儿图书馆全天开放,截至6日,已接待读者2140人次,外借图书3950册次。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