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湘南湖大厦项目奠基 预计两年后投入使用

2019-10-03 09:15:1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邢骁 邓福君] [编辑:夏博]
字体:【

三湘南湖大厦项目奠基

预计两年后投入使用

华声在线10月2日讯(邢骁 邓福君)近日,三湘南湖大厦项目正式奠基。该项目位于长沙市芙蓉区火炬西路,是一座集住宅、写字楼、商业、互联网+3D互动建材家居体验馆和停车场于一体的“互联网+家居”智慧型城市综合体,预计两年后竣工并投入使用。

该项目指挥长黄铁明介绍,项目计划总投资4亿元,设计总建筑面积近9万平方米,由南北两栋双子楼组成:北栋采用“大底盘+塔楼”布置,1到5层为商业裙楼,5楼以上到25层为高级商务写字楼;南栋则是采用独立布置的高尚住宅楼,共33层。项目地下设计了2层停车场,可以提供近600个停车位,另有地面停车位近200个。

据悉,该项目同步规划了六大平台,包括3D互动体验平台、商业休闲服务平台、金融服务平台、家装设计平台、物流配送平台、家居销售总部和展示平台。全新升级的现代运营模式将满足当前电商快速发展的要求,届时将有5G配送,物联网机器人配货,800平方米VR体验、垃圾回收服务等新型服务,更加符合80后、90后消费群体的习惯。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