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假首日怀化南站高铁客流创纪录 同比激增85.3%

2019-10-02 16:23:4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邓晶琎 通讯员 张韬] [编辑:刘茜]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2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张韬)喜迎新中国七十华诞,湖南高铁出行客流“热涌”。高铁长沙南站今日发布,10月1日当天,全省共发送高铁客流28.6236万人次。其中,怀化南站发送旅客29762人次,同比增长85.3%,为该站建站以来客流发送最多的一天。

据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介绍,国庆铁路运输期间(9月28日至10月7日)将陆续增开热门方向列车,广铁日均增开旅客列车175趟,全面保障国庆客流高峰运力。

国庆长假首日,湖南高铁客流井喷。10月1日共发送高铁客流28.6236万人次,其中长沙南站发送旅客近16万人次。10月2日,长沙南站将始发高铁列车102趟。

铁路部门特别提醒旅客文明乘车,乘车时严禁出现霸座、吸烟、吐痰等不文明行为,小孩在列车上哭喊打闹时要及时制止、哄劝。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