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国庆期间出行高峰及易堵路段发布

2019-09-30 15:22:57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吴珊] [编辑:金灵]
字体:【

湘潭在线9月30日讯(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吴珊)国庆长假即将到来,为了保障大家的出行安全、降低出行风险、防范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湘潭交警结合辖区道路情况发布假期相关安全提示,希望市民合理选择出行时间、线路、方式,避开高峰时段,警惕危险路段。

交警部门预判,2019年国庆节期间的出行高峰将会出现在9月30日下午至10月1日,返程高峰将会出现在10月7日下午;流量高峰出现在假期第一天、中间一天和最后一天,整体呈“W”型走势。

全市易堵路段包括雨湖区桃园路口、羊牯塘路口、文星门路、湘衡路、鹤岭镇主干道、G320姜畲段姜畲新街、建设北路;岳塘区包括建设南路、芙蓉大道、海关路口、二桥桥面、三桥桥面;湘潭县包括107国道中路铺镇、107国道白石镇、320国道、石潭镇街上、大鹏西路、X109线、杨嘉桥西花村、新家洲十字路口、花石大桥、回龙桥十字路口、青山桥时代阳光路段;湘乡市包括320国道、湘乡大道、311省道;韶山市包括高新区路口、竹鸡塅路口、韶润路路口、清溪镇次入口;湘潭经开区莲城大道。

事故多发点包括一大桥、二大桥、三大桥、二环线全路段、潭锰路响水坝至鹤岭镇清水塘路口、320国道姜畲镇段、韶井公路、韶茶干线、韶山大道等。

特别需要提醒的是,国庆期间有几条道路正在施工维修,包括320国道湘乡段南门口至化工厂门口;107国道湘潭县段1777至1778公里处,320国道羊牯塘路口以及芙蓉大道荷塘警务站路口。

湘潭交警提醒,节日期间交通流量将会大幅上升,出行请提前规划好路线行程,尽量避开高峰时段,驾车时注意保持安全车距,不要超速行驶、随意变更车道、占用应急车道。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